|
|
| 我要買車 |
瀏覽總人數:573454
| 今日瀏覽人數: 67
產品搜尋:
父母照顧我們不遺餘力,那我們呢?

年邁身體健康戴著老花眼鏡的A先生這日來到我們的店裡,店員詢問是否購買電動休閒車代步時,A先生緩緩道來,由於兒子從小因為發高燒而導致智能不足,也因此腳步退化到無法自行走路,需仰賴助行器緩步而行。

A先生每星期總有固定兩日必須要帶兒子到醫院做復健、檢查。因為兒子已經三十幾歲,身材也較碩大,較年輕時總有能力背著兒子上下車,但由於年事已高,目前帶兒子去醫院總是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讓兒子上下車。

A先生希望能夠找到較低的電動代步車,讓他能夠帶著兒子繼續到醫院復健;我們看的真是很感動,不管子女有何缺陷,父母總是一直照顧著我們到無法照顧為止。

A先生挑選了車以後,經過專業維修人員協助改裝,A先生滿意的挑選購買後,A先生帶兒子外出復健時,從此開始騎著電動車。

在多日之後接到A先生打來電話,A先生高興的與我們分享:原本只是為了方便帶著兒子外出復健,沒想到兒子看外面的世界不再是靠著車上的一片玻璃來摸索這個讓他不熟悉的環境,而是親身、完完全全的接觸到外面世界的一切動靜,兒子似乎也變得開朗,喜歡伊伊唔唔的與他聊天。

這也讓我們又驚又喜,也在內心為他們祝福。

ps.背景鋼琴音樂:江蕙-甲你攬牢牢由環球電動代步車提供.....

張貼日期:2/12/2009 4:16:21 PM
感人小故事
我今年85歲,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三立∼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環球電動代步車百大見證第一彈
讓老人家帶您回味古早味菁寮
環球為客戶量身無障礙空間設計(一)
一台電動代步車,讓他們距離更近了...
有一天,父母會變老(網路故事轉載)
令人難以忘記的開朗伯伯
環球的客戶
環球的客戶
不想讓兒女擔心,我…可以照顧自己
靠著代步車,一磚一瓦築家
一部電動代步車,走出人生光明(感謝自由時報之報導)
不要把老人家關在家裡?!
父母照顧我們不遺餘力,那我們呢?
完成對老伴的承諾的蔡媽媽